簡介:賴明正博士現職除為美國NLP大學授證聯盟高級導師外,亦是臺灣 NLP 學會創會理事長,同時亦為新加坡 GEMS Capital 公司董事,從事私募基金、企業上市、收購與反收購專案。

我的相片
賴明正博士現職除為美國NLP大學授證聯盟高級導師外,亦是臺灣 NLP 學會創會理事長,同時亦為新加坡 GEMS Capital 公司董事,從事私募基金、企業上市、收購與反收購專案,也曾在臺灣的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擔任總經理及寶樺投資管理(蘇州)公司擔任執行董事,先後有十多年的實戰歷練專注於企業海外上市、組織變革發展 、領導力、服務流程管理、組織溝通與神經語言程式學(NLP)應用等相關領域的工作,並協助多家世界500大企業進行管理諮詢與中英文培訓專案。近年賴明正博士整合人生所學,在NLP領域上進行大量研究,也因此傳播與教授NLP相關的應用課程內容。 ■經歷: 臺灣NLP學會(TBNLP)創會理事長 ■現任: 英國國際心理學管理學院(IPMC)客座教授 俄羅斯西南國立大學(SWSU)中國區客座教授 中華民國生藥學會常務理事 ■現職: 美國佛羅里達-- Minaya Learning 公司:企業培訓師 奧地利維也納-- MDI 商業發展培訓公司:企業培訓師 新加坡-- IBM亞太培訓總部:特約企業培訓師 廣東中山-- 璞卓身心:NLP首席導師及心理諮詢師 臺灣台中-- ATINLP 培訓中心:NLP首席導師

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

2023《NLP國際導師文憑課程》行前通知


親愛的同學:

歡迎您報名參加2023年度《NLP國際導師文憑課程》,請您於6月2日上午9:30 前提早抵達教室完成報到手續。

本次課程於台中市“成旅晶贊飯店”(台中館)一樓柏克菲會議室報到上課。相關課程說明如下:

日期及時間安排

上課時段共持續五個星期,每週次白天賴老師的上課時間安排如下:

👉2023年6月2日(五)~6月4日(日)

6月2日(五)   AM9:30~PM17:30

6月3日(六)   AM9:00~PM17:00

6月4日(日)   AM9:00~PM17:00

👉2023年6月9日(五)~6月11日(日)

6月9日(五)   AM9:30~PM17:30

6月10日(六)  AM9:00~PM17:00

6月11日(日)  AM9:00~PM17:00

👉2023年6月23日(五)~6月25日(日)

6月23日(五)  AM9:30~PM17:30

6月24日(六)  AM9:00~PM17:00

6月25日(日)  AM9:00~PM17:00

👉2023年7月7日(五)~7月9日(日)

7月7日(五)  AM9:30~PM17:30

7月8日(六)  AM9:00~PM17:00

7月9日(日)  AM9:00~PM17:00

👉2023年7月14日(五)~7月16日(日)

7月14日(五)  AM9:30~PM17:30

7月15日(六)  AM9:00~PM17:00

7月16日(日)  AM9:00~PM18:00(考試及授證)

關於時間安排說明如下:

1. 每週次第一天上課時間為9:30;第二天、第三天上課時間均為9:00。

2. 最後一天7/16(日)為考試及授證,時間預計在18:00前結束,最遲不超過19:00。

3. 課程期間周五中午12:30~14:30為午餐及休息時間、17:30~19:00為晚餐及休息時間;週六、周日中午12:00~14:00為午餐及休息時間、17:00~19:00為晚餐及休息時間。

4.每周五及周六晚19:00~21:00為整理討論及分享的晚課階段,由助教老師帶領。


課程訊息及提醒

1.請注重出席時間,於課程開始前完成簽到及入課。若需請假,請提早告知課程助教。

2.課程行進中,請關閉手機或靜音。

3.尊重課程智慧財產權,課程進行中請勿錄影、拍照與錄音。

4.請參加課程的學員攜帶筆記型電腦,以便課堂內容整理和晚課學習。

5.請穿著輕鬆便於活動及練習操作的衣著。台中6月初至7月中旬氣溫在24-33度之間,服裝以夏裝為主。另考慮教室空調,可按個人需要準備薄長袖外套。

6.除課程講義外,教室提供筆記的A4空白紙張,請帶上自己慣習使用的文具用品。

7.響應環保,減低垃圾量,教室備有冷、熱水及茶包,可自行攜帶保溫杯。

8.熊貓及Uber Eat等外送平台均可送至飯店一樓,請特別註明一樓會議室。

9.活動當日若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然災害,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或臺中市政府發布『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』時,則該日課程取消,補課日期另行通知。


教室交通指引

教室地點

上課位置: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館一樓柏克菲會議室

電話:(04)2223-5678

地址:台中市40041中區民權路66號

飯店相關資訊請參考網站

成旅晶贊飯店與台中火車站位置圖

交通路線

1.自行開車

國道一號下台中交流道(第二個交流道出口)直行台灣大道(原中港路)靠外側行駛,右轉民權路直行即達。

2.大眾運輸

高鐵:至台中高鐵站下,轉乘台鐵區間車前往台中火車站,步行約10分鐘。

台鐵:至台中火車站,步行約10分鐘。


停車資訊:

1.汽車停車

飯店停車位僅供客房房客使用,備有平面及機械停車位,車位數量有限,採事先預約制,如預約額滿恕無法提供。每間客房提供一輛車停放24小時中途不進出,恕無法保留車位。如住宿中途車輛須進出、超出停車時間或參加不含車位之專案,恕無提供免費停車。※機械停車位限高1.65m。

飯店特約停車場(與TIMES停車場合作):請至櫃檯辦理入住手續後再由人員引導至特約停車場。每間客房提供一輛車停放24小時中途不進出,有空位即可停放,恕無法保留車位。退房時至飯店櫃檯憑停車票卡領取折抵券。 ※特約停車場距離飯店250m,步行約5分鐘。特約停車場計費方式為平日$35/半小時(平日最高上限$200)、假日$50/半小時(無上限)。

2.機車停車

民權路四周道路均劃設有機車停車格


聯繫工作人員

如您還有其他疑問,可聯繫 :

👰課程聯絡人:劉秀美

Line ID:hsiumeiliu

行動電話:0918-373927


歡迎您來到課堂,祝您有一段幸福豐收的學習之旅!


相關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